Friday, October 23, 2009

什么是爱情??

爱情是什么?? 有谁能够告诉我呢?

对我而言, 爱情有时可以很简单; 但是有时却可以很复杂...
怎么说简单呢? 就是当他对你好, 关心你, 对你说了些甜言蜜语, 哄你, 称赞你, 尊敬关心在乎你家人, 明白你, 谅解你, 在乎你时, 你就开心了! ^0^ 对他们而言也许这是件很难的事吧!

复杂呢? 复杂就是当他不懂你再想什么, 你自己就开始在乱想东西. 很想告诉他, 可是勇气哪去了?? 为什么就不能坦白直言呢? 你再怕什么啊?!! 另外, 当你生气他时他一点都不在乎. 他不懂呢?还是他不想懂呢?

每个女生生气都有她们自己的理由, 有时可能只是无理取闹, 但是也只不过是想得到他人的关心啊!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 "小气" 吗? 在乎你的关心所以向你发脾气, 在乎你所以只想要得到你的关怀....

但是有时侯女生生气, 他有没有真真想过确实是他人自己的错呢?? 生气他做了些你不喜欢的事情, 生气他做错事情, 生气他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女生真的是他们所说得那么小气吗? 什么是小气? 什么又是 "大气" 呢? 难道没有脾气的女生才是他人真真想要得吗? 我不明白.......

7 comments:

  1. 你说得对,爱情是很简单也可以复杂。要怎样分清楚??
    女生对他发脾气是因为她在乎他,关心他。。。他占据了她‘心’一个角落或大半个心房。有一定的地位。。
    男生不是不关心或不在乎她的不开心,可能因为他而不开心。所以选择了逃避或不问。等气消了才关心。
    人不开心的时候,什么都不刚停。。。所以为了避免火上添油只好装不懂。。。〉〈
    伴侣都必须互相包容,坦诚,关心。。。关系才能持久

    ReplyDelete
  2. 或许你也有你的道理吧! 男生看事情的角度往往跟女生不同... 误会就是这样子产生的 ><

    当事情发生时, 也许不只是单方面的错吧! 发脾气可能不是件好事, 可是这是女生想要透露出她们的不满...这是其中一种方法吧! ^^

    所以说女生是有权利发脾气的哦! 但不要过分就可以了! 嘻嘻...

    ReplyDelete
  3. ya lah... cannot meh?? Write some comment to evaluate my blog lah... Then next time I can improve my writing.... HeHe...

    ReplyDelete
  4. bt all in chinese wor......u noe lah chinese...haha wah why all so emo wan ????haha

    ReplyDelete
  5. 如果有的选,我希望我的爱情是简单的。。。就是对我好,在乎我,关心我,疼我就已经足够了。。
    女生的心就是想海底心一样。有时候我也不懂自己要什么。可是,男生的心也很难了解,有时候都不懂他们是怎样想的,这也就让女生生气的地方。她生气不是因为你不在乎他而是生气自己为什么了解不到她爱的男生。。。

    ReplyDelete
  6. 你说的对啊!! 或许她也不懂自己在生气他什么。。。可能是对他还不够了解吧 >.<"

    ReplyDelete